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2010年12月22号

今天是冬至的日子啊!
今天早上,吃了早饭,然后就吃汤圆
超好吃的哦,而且傍晚妈妈又再煮
汤圆,总共今天吃了两次汤圆
我相信大家都有吃吧?
祝大家冬至快乐!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2010年12月18,19,20号的日记

对不起哦,各位,我好久没更新了
真是抱歉,所以我连续写3篇的日记给你们啦
===========================================
~18号~
今天一早,妈妈就带我去配眼镜
配眼镜果然很麻烦的咯,一下这个,一下个
配眼镜完后,就回家咯
我玩电脑玩到几个小时,妈妈就叫我休息
顶!!
那天晚上,我在IOI隔壁的MAK MAK档
看见林老师跟2个朋友坐着聊天喝茶!!
那时我又看电视机的足球赛,haiz。。一比一
===========================================
~19号~
今天,一早起来
看到林老师的留言问我是不是在那边
喝茶,果然,我就回答他是
之后依然平凡的生活过。。
===========================================
~20号~
今天啊啊啊啊啊
吃了早饭就玩电脑
之后,我也不懂
我会来再更新啦!!!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2010年12月15号

哈哈,昨天没有写到,各位真的非常抱歉
今天补回给你们咯,哈哈囧
今天10点多就起来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早醒来
我便去刷牙然后开电脑玩MAT
今天很早就打帮会战了
我们输了3次,赢了2次,一直到现在,现在是晚上哦
不过队长说我很PRO
我都不知道哪里pro叻。。。
一直说我PRO
总之就这样啦。。写到这里,下次在写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2010年12月13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家要等到27号才去泰国!!WALAUA
在家要闷到爆炸了!!!
今天睡醒后,就吃早餐,然后喝
苹果汁咯。。过后就玩电脑
总觉得每天过得很平凡。。。
我果然是个平凡的少年啊啊啊啊!

2010年12月12号

今天啊,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我的外婆来我家咯
不过今天一直玩MAT
而且今天是12月12号,有种特别的感觉
反正,今天过得很平凡就对了!
♥~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2010年12月11号

今天,非常开心!!!
跟最要好的朋友出去,而且还闹了很多
笑话出来,呵呵
我本来要去HING KEAT家等的,可是我妈妈
不给,我只好等到11点12点酱,我爸爸载我和3姐去
IOI,我call他们,他们说在JUSCO的第3楼打机场
我本来要去的,可是在JUSCO最后一楼门口外面遇到
他们,真是好啊,然后他们讲去吃东西
我们男生就走咯,走去KFC,结果满位子
然后,我们再去MACDOLAC,也是没有位子,够力到
最后我们选择去PIZZA HUT,那边有位子,呵呵
我们本来4个人的,过后女生来咯,我们就去坐
7个位子,然后聊天,吃了东西后就付钱走了
然后去MINI TONS,呵呵,佑康买了手机袋给DANNY
而我只是看看罢了,然后,我拉JARROD陪我去买
电影票,因为他们买了,我迟来没买到,所以就去咯
买了票,结果我们就不懂他们在那里了,电话也打不通
我们果然迷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打给舒晴,舒晴说
在新的IOI那边,我和JARROD去咯,半路遇到HING KEAT
的亲戚,我们就跟HING KEAT的亲戚去找他们,找啊找
呼呼呼呼呼呼,好累啊
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他们了!!!谢天谢地啊!!
过后,我们到最新IOI第3楼,我们男生就去一间
叫TEH TARIK PLACE喝茶,哈哈,女生们打电话来问
我们在那里,刚好我们坐在外面,而且对面有湖,
我们就跟她们讲我们在湖的对面,哈哈
结果最终还是找到我们了,厉害,我们喝完茶
就走去看电影咯,那个电影的主角真是够力
头发长到1 KM,够力到。。
我们看完后,就各自回家咯
总之,今天非常高兴,闹出了很多笑话来
可是,以后我们也没有时间出来GATHERING了。。。。。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2010年12月10号

今天真是个开心的一天
昨晚睡不着,今天又早早起身
就开电脑玩,玩到一半,就出去吃早餐
然后吃完早餐后,就去我要去的中学
看看我读什么班,我以为我会peralihan
结果看到,我第3班,好爽啊!!!
不过跟LAI WEN XUAN和WAI SAI WENG同班
也好啦,自己人!我的好朋友则在第2班
HAIZ。。我也希望我也能跟她们同班
不过最开心的事情是,明天本来要去泰国
刚好明天是朋友gathering,然后突然说改日期
结果真的是改了,改去27号!YEAH!!!
明天可以跟我朋友去gathering了!!!
开心!!TwT

2010年12月9号

今天一早起来,好累哦
昨天晚上去IOI喝STARBUCKS咖啡
结果昨天半夜睡不着,无论如何
都睡不着,最终还是睡了
一起来,早餐是饭,WALAOA
不过我还是吃下去了,然后开电脑
CHELSEA说她很闷,我就陪她玩一场
DOTA,在DOTA打到最后时,CHELSEA
说:“不要玩了,走!去骂XXX”我就关掉
开FACEBOOK咯,HING KEAT叫我们
骂XXX,而我就跟XXX吵咯,感觉上
我跟她在比赛辩论会,我一言,她NOOB语
结果我很累了,就跑去玩MAT,我新开的
ID,玩1场TEAM DEATH和2场G-Mission
就5LEVEL了,好爽啊。。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2010年12月8号

唉。。在家真是闲的要命啊
一早起来就很累,吃完早餐
酒继续追我的电脑,我一开
FACEBOOK,然后去那个我HATE的人
的部落格,他说最小的不就幼稚咯?
我认为她的说法是从错的,最好不一定
是幼稚,有时是成熟!你不去看看外面
的世界怎样知道最小不是幼稚呢
我发现一些小孩办到很成熟
穿唱RAP样,这是我才发现最近的小孩
成熟了!所以,你的说法是错了
大的不一定是成熟,也是有幼稚啊!
你跟小孩,婴儿玩是成熟还是幼稚?
当然是幼稚!
所以,你的说法是错了,你说我们
很有教养,可是也轮不到你这个人来说啊!

2010年12月7号

HEY!!新开的部落格
请各位多多支持,看了就好!